常绿落叶林

不好意思,这孩子不懂爱……♡

犬与粮

这是怎样的一篇杰作啊……!冷水老师精妙的譬喻在沉静的文风中就像锋利的水晶碎片一般隐隐闪光,倚倦的爱在此像蜂蜜中的虫卵一般混沌地生长,总之恭喜水君终于踏入狗圈【棒读】我憋不下去了让我再看一遍好好笑nmdwsm

_Grand冷水:

 @绿蚁_大概是条咸鱼了 

在此要感谢绿蚁老师,提供了很多参考依据,并无怨无悔地鼓舞着我。可以说,正是绿蚁老师的指导,才使我得以作出如此警世杰作……对此恩情,我没齿难忘。

cp大概是双黑,偏太中吧大概()

以下、五百字!如果再写,就不会冗述什么了。

 
 

-

中原中也不是一个易于屈服的人。中原中也白色的发丝,流舞着银波。他的眉眼容色仍有青年人美好柔丽的态度;但头发却早早地白了。“不知明镜里,何处得秋霜?”中原中也常常揽镜自照,问起这个永恒的命题。每逢这时,太宰治就会深情地抚摩着他的头发说,这是真爱的报酬。中原中也能感到那塑料一般枯涩的发丝紧贴着耳侧,他就像被荆条鞭笞一样觳觫起来。

 
 

中原中也喜欢吃鱼,太宰治下水去给他捉;中原中也想要一条项链,太宰治拿出心爱的上吊绳送给他;中原中也有酗酒的恶习,太宰治什么也不说,只是默默地伴在他身边,灌下一剂又一剂毒药。但中原中也还是恨他,这是很难说清为什么的。他们是情人,是寓身同一间病房的病患,是狗与狗粮。中原中也累了,这个男人在他尚有情爱的热望时伤他入骨,让他遍体鳞伤。如今他早已失去了往日的勇气,只感觉骨髓被疼痛酿得极黏极重,仿佛随时能将他的人身坠垮下来。

 
 

这副身躯曾经并不属于他,这副身躯显得如此廓落。没必要隐瞒了,他这样告诉自己。他曾经是一只吉娃娃,所以也将永远是一只吉娃娃精。而这一切,都是拜那个男人,太宰治——拜他所赐!

 
 

TBC(……

 

评论(2)

热度(4)